乐群文化节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乐群文化节 >

2015年测绘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18日,测绘学院师生运动会在信息学部足球场如期举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整齐的方阵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下午2:00,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全院研究生秉承“敬业乐群,求是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展现了研究生群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心心相印、89足、最佳拍档、智传呼啦圈、晕头转向、瞎子背瘸子、跳大绳。以师门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成绩采取积分制计分。经过7轮竟逐,独立团队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花门队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熊孩子队获得第三名。

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各个师门更有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增进了不同师门同学的了解,拉近了全院研究生的距离,增添了大家的友谊。在生活之中,科研之余,我们研究生群体更应该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去。

据悉,趣味运动会为乐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将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接地气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