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导师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好导师 >

我院张小红老师获评武汉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时间:2014-12-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412236:30,武汉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我院空间定位与导航工程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张小红老师凭借优秀的科研实力和优良的学生口碑获此称号。

“经天纬地,弹指方寸定位祖国河山万里;两赴南极,身体力行追求真理不止不息。他将全部献于导航事业,硕果累累;他用全心培养优秀人才,桃李芬芳。他是学者鸿儒,他是严师慈父,他就是测绘学院张小红老师!”主持人宣读颁奖词之后,张老师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上颁奖台,与其余九位导师一同接受了由学生代表颁发的奖杯。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是武汉大学博士生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大型评选活动。自20141113日评选活动开始以来,我院积极通过各个平台组织和宣传,进行选择推荐,最终确定张小红老师作为我院导师代表参选。经过一个多月的导师推荐、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代表评审环节,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1217日圆满结束。在评选期间,我院研究生自发组成后援团,积极踊跃,通过征文投稿、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等环节参与到好导师的评选中。在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环节,张小红老师票数位居前列,并作为前18名候选人进入最终的代表评议环节。该环节中,评委会根据导师的事迹材料进行投票,最终张小红老师成功入围。

颁奖会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并精心设计了好导师走红地毯的环节。张小红教授在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面带微笑、从容登台,享受着学生们献上的这一荣誉。在此,也祝愿张小红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硕果满园、再创佳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