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陈文进

时间:2018-01-0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姓名:

陈文进

学号:

2013102140009


研究方向:

物理大地测量学

/博:

电子信箱:

cwjwhu@whu.edu.cn

导师:

李建成

任职经历:

学术成果:

论文情况:

(1) Chen, W et al. (2014). Sediment Stripping Correction to Marine Gravity Data. Marine Geodesy, 37 (4), pp. 419-439. DOI: 10.1080/01490419.2014.932870 (SCI) 
(2) Chen, W et al. (2014). Harmonic coefficients of the Earth's Spectral Crustal Model 180 - ESCM180 Earth Science Informatics, pp. 1-13. DOI: 10.1007/s12145-014-0155-5 (SCI)

经验交流:

本人研究生阶段主要从事物理大地测量学的学习研究工作,该过程让我感受到做研究需要去除浮躁的心态,静下心来去阅读、理解经典文献的思想。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努力提高编程和英语水平,从而为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努力寻找研究合作伙伴,从而可事半功倍。


上一篇:畅鑫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