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杨颖航

时间:2015-01-1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个人资料

姓名:

杨颖航

学号:

2012202140003

研究方向:

地震波各向异性

/博:

硕士

电子信箱:

yhyang@whu.edu.cn

导师:

朱良保

任职经历:

 

学术成果:

 

杨颖航, 朱良保, 王清东等. 2014. 直达Ps与接收函数Ps联合分析地壳各向异性.地球物理学报, 57(7): 2065-2076, doi: 10.6038/cjg20140704.SCI

 

 

 

 

 

 

 

 

经验交流:

 

搞科研是否能成功需要具备多种品质。在智力正常无缺陷的基础上:

1、  首先需要的是勤奋。多读多看,纵观国内外著作文献,才能对相关研究方向有大致的把握。

2、  其次需要的是洞察力。有一定的洞察力,才能知晓相关方向有哪些研究尚且不足,在这些领域才有可能一展身手。

3、  要有严谨的科研态度。这对于数据处理、论文写作等具有决定性影响。没有经过严密地逻辑推敲和严谨地数据处理,所写的论文经不起时间的检验。

4、  需要有一定的运气。如果运气不好,即使你写的论文不错,也可能明珠暗投,当然这种可能性比较少。

 

 

 

 

 

 

 

上一篇:李智强

下一篇:殷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