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颜青松

时间:2017-11-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名:

颜青松

    号:

2016202140065

研究方向:

计算机视觉与摄影测量

/ 博:

电子信箱:

Yanqs_whu@qq.com

    师:

邓非

任职经历:

学术成果:

参加第四届全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大赛 获技术赛二等奖

经验交流:

刚刚步入研二的我能够获得如此殊荣,实在是非常惭愧;但想必,这也是学院对我和我的队友积极参加学术竞赛的一种鼓励和认同。

2017年暑假,我和我的队友一起参加了“第四届全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大赛”。经过我们一个暑假的精心准备和努力,我们闯进决赛,并最终获取全国二等奖。虽然最终成绩和预期还有一些差距,但是这并不妨碍这次经历成为我们人生中精彩的回忆。

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竞赛能够快速锻炼和提升的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动手能力。人们常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在竞赛之中,往往能够更快的进入角色,除了学习过的知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巩固,还能学习到许多平时在书本和课堂中无法学习到知识。除此之外,编程在竞赛中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这是一个快速提升动手能力的最佳时机之一。

最后,建议大家也多多参加各种学术竞赛。安居一隅能学习到的毕竟有限,广阔的舞台才能绽放你的青春。

上一篇:宋闯

下一篇: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