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王震

时间:2016-11-2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姓名:

王震

学号:

2014202140021

 

研究方向:

精密工程测量

/:

硕士

电子信箱:

1539715830@qq.com

导师:

徐亚明

任职经历:

 

学术成果:

国家发明专利“基于激光影像的物体三维模型重建系统”

软件著作权  “核安全壳外观影像远程采集软件”

经验交流:

1. 多付出。不付出,就很难获得更多。先收获再付出,甚至寻求不付出而有所收获的捷径是不存在的。先付出再收获,甚至不求收获的付出,虽然每天处于繁忙中,但最终的收获是很大的,甚至终生受益。

2. 多交流。不交流,就很难飞得更高。如果不与身边的同学、老师交流,仍然保持本科生的自学精神状态,那将会导致许多实验挫折的重蹈,永远站在理论、书本的层面上,没能充分结合实践,最终是难以超过他人、难以成功的。

3. 自我加压。不加压,就很难取得成功。我们只有不断地自我加压,全面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研究生并不是终点,而是我们进行科学探索的起始,所以我们更要加快步伐去学习、探索未知。

 

上一篇:葛余超

下一篇: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