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陈朝霞

时间:2016-11-2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姓名

陈朝霞

学号

2014202140068

 

研究方向

低空遥感与倾斜摄影测量

/

电子邮箱

71954536@qq.com

导师

邓非教授

任职经历

硕士1403班班长

学术成果

参加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获二等奖 2016.08

作为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2016.04录用1篇核心《基于POS的多视倾斜影像展绘与筛选方法》与《测绘地理信息》

经验交流

相比于很多师兄师姐以及同学同学,在科研能力方面我还有很多不足,我着重从个人研究生生活学习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谈谈个人的感想。

专注与热爱。研究生阶段一定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学习研究,不能是为了读研而读研,更不能为了研究生证书而读研,一定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点,为之付出努力,并从中获得乐趣,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坚持与努力。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有志者事竟成。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凡事都需要坚持和努力。只要我们拥有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为目标而奋斗,你必将成功。生活中很多事情会让你明白——只有你坚持努力,成功离我们很近。

多元化发展。研究生阶段着重于科学研究,但是也希望同学们多参加各种竞赛文体等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娱乐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在研究方向方面,有的课题着重于科研探讨,有的课题着重于生产实用性,没有好与坏,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总结。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对生活充满感恩,充满激情,或许到达不了成功的彼岸,但是一定会感动于沿路的风景。生活中或许会有迷惘,找不到方向,但永远不要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加油!

上一篇:徐备

下一篇:龚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