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蒋建君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个人资料

姓    名:

蒋健君

学 号:

2012202140046

研究方向:

专题GIS与工程测量

硕/博:

2012级硕士

电子信箱:

929398883@qq.com

导   师:

花向红

学术成果:

发表核心期刊一篇,《数字测图成果的三维可视化及其空间分析》见刊于《测绘地理信息》2013年8月第38卷第4期,第一作者;

另外《小波时间序列分析在高铁沉降变形中的应用》见刊于《测绘地理信息》2013年8月第38卷第4期,为第四作者

经验交流:

作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一名普通研究生,获得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对我来说,是一件令人感到意外、兴奋和荣誉的事情。

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最想感谢的人首先就是我的导师花老师,在测绘学院,我并不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研究生,但是在加入这个师门伊始,花老师就督促我们多看看各类论文,多动动笔写写,只要我们能学到东西,老师会竭尽全力为我们解决各类问题,是老师的悉心栽培让我获得这次殊荣;其次,想感谢的还有学院领导,是领导们对我平时参与活动的肯定,让我有了这次意外的机会;最后,也想感谢我们师门的各位兄弟们,我们是一个阳盛阴衰的大师们,我的各位同门师兄弟们对我甚是关照,感谢大家包容我的无知,解答我的困惑。

研究生三年对我们来说是青春中绽放的最好的时光,这三年,既然选择在学校中度过,也就一定要过的充实有意义。充实自己的思想,锻炼强健的体魄,让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才能不枉费最美好的三年时光!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我研究生生活中的一份意外收获,我感恩大家对我的肯定,也定会将此作为一个新起点,继续努力!

最后,祝愿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未来!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


上一篇:来冰华

下一篇:郭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