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刘洋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个人资料

姓   名:

刘洋

学 号:

2009102140004

研究方向

InSAR数据处理及解释

硕/博:

2009级博士

电子信箱

Yang.Liu@sgg.whu.edu.cn

导   师:

许才军

学术成果: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7篇SCI论文、2篇EI论文,主持1项地球空间环境与大地测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参与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等多项科研项目。

经验交流:

2007年9月至2012年12月期间,我在测绘学院进行研究生学习,并分别于2009年6月、2012年12月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面对具体问题时客观分析、认真对待,养成良好的习惯。其中,在第一学期,根据自己的兴趣及周围条件合理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早下决定,早出成果;在之后的学习中,要坚守自己的目标,不断从老师、同学、朋友、同行等身上汲取营养,同时与大家协同工作以达到共赢效果。此外,要抓住与其他单位、研究小组之间的交流学习机会;毕业之际,更需要认真思考未来的工作模式,这一步十分关键,需慎重。

在这五年半的研究生学习时间里,我在做人、做事方面从导师、任课老师及周边人身上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做人要正直、做事要让人放心的基本道理,懂得了适应是一种能力,见证了成功与否就在一念之间的事实,体会到沟通与协作是胜利的关键,领悟到克己胜于克敌。

寄语:

面对问题,勇于解决,快乐生活,争取进步。

上一篇:任晓东

下一篇:刘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