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夏真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个人资料

姓    名:

夏真

学号

2011282140105

研究方向:

测绘工程

硕/博:

11级硕士

电子信箱:

731641148@qq.cm

导   师:

花向红

任职经历

学术成果:

成绩优秀,思想品德优秀,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参与过多项科研项目,并顺利的发表了两篇核心,其中一篇已见刊。在过去的一年中参与了“城市电力隧洞施工控制与监测一体化系统的开发与应用”的软件研发,并顺利申请了两个软件著作权,已经顺利申请了李庆海测绘优秀学子奖学金。

科研论文:

1.花向红,夏真,向东,唐琨.地面数字化测图模拟与仿真平台的三维可视化[J].测绘信息与工程,2012,37(3):37-39

2012年,参与“城市电缆隧道施工监控测量一体化系统研究”,主要是城市电缆隧道施工可视化软件的编写:基于opengl进行三维可视化,并进行三维场景的浏览、实现顶管贯通可视化并控制偏差,解决地下工程施工方面的等多方面问题。

2011年,参与“地面数字化测图网络自主学习系统”,独立完成地面数字化测图模拟与仿真平台的三维可视化:基于测得的等高线、高程点的数据,进行了地形、地貌、地物的三维模拟显示;基于Sketch Up和ArcGIS平台。


上一篇:许超钤

下一篇:王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