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研实践 > 学术交流 >

“对惯性导航的一点理解”—测绘学院第八期“坚白”研究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3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628日晚7点,第八期“坚白”研究生学术沙龙在测绘学院21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主讲嘉宾是测绘学院2015级朱锋博士,曾获国家奖学金,雷军、光华、李庆海专项奖学金,测绘学院“学术之星”称号,发表了SCI论文1篇,EI论文3篇。

朱锋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对惯性导航的一点理解”的精彩报告。朱锋博士以通熟易懂的方式向大家科普了惯性导航的基本概念及其应用,让大家很快了解惯性导航领域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在数据处理方面,朱锋博士总结了理论方法、处理流程和关键技术,包括提取谱密度噪声、对准、后处理技术。最后分享了所在课题组的一些研究成果,简单介绍了开放合作平台,表示非常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一起合作。

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提出一些自己的理解和困惑与主讲人交流,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