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研实践 > 学术交流 >

学术沙龙第四期之科研&数模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611700,学术沙龙第四期在测绘学院218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第九届学术之星获得者许超钤和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胡在凰应邀为本次学术沙龙的嘉宾。

许超钤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参评“学术之星”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和科研项目上的一些心得。胡在凰从准备、培训、参赛、获奖四个方面讲述了整个数学建模的流程,并同大家分享了一些参赛经验和收获。丰富的科研成果,幽默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就科研和数模大赛中常遇到的问题,两位师兄和在座同学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这些方面的疑惑。

据悉,此次学术沙龙讲座是学科部在本届乐群文化节举办的最后一次讲座。至此,乐群论坛&学术沙龙板块已成功举办期,内容涵盖了人文讲座、学术探讨、毕业生交流、编程指导,数模大赛等方面,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繁荣学术、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一系列的讲座获得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学科部将以此为鞭策,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