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奖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研实践 > 评优评奖 >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通知

时间:2017-11-0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在籍且基本学制年限内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

优秀研究生按参评基数的20%评选;优秀研究生标兵各班推选1名,学院综合评定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研究生: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2016-2017学年度所修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且具备较强的学术科研及创新能力;

5.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较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

6、博士、学硕获得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专硕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

(二)优秀研究生标兵:

优秀研究生标兵应综合素质突出,在满足优秀研究生基本条件的前提下,还应符合以下任意条件之一:

1.上一学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或有突出事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成绩优异,2016-2017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术创新奖、一等学业奖学金任意一项;

3.实践创新能力突出,在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及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

四、评选及上报要求

(一)评选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评选推荐工作,成立相应的班委会评选小组,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的评选办法,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评选和推荐。

2.评选推荐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把质量关,接受监督。

(二)上报要求

各班要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各项材料,于2017年11月12日之前将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纸质版材料送至辅导员助理常越处,电子版发送邮箱2523986833@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优秀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2: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汇总表

附件3:优秀研究生标兵申请表

附件4:优秀研究生标兵申请汇总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7年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