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研实践 > 经验分享 >

“乐群”论坛第二期学术沙龙开始啦!

时间:2014-04-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乐群文化节之“学术沙龙”旨在建立一个长久的学术交流平台,以具有优秀科研成果的博士为主力军,通过不定期举办精炼短小的学术报告或自由交流的活动,探讨学科中的前沿问题、分享实践中的经验方法等来繁荣学术。
   主题:联合GNSS和地震仪数据进行地震预警、利用COSMIC掩星弯曲角数据分析全球对流层顶结构变化
   主讲人:郭博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测绘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序13)、9篇SCI(第一作者2篇)
          高攀 (发表2篇SCI,2篇EI)
    形式:45分钟主讲+15分钟互动+免费咖啡
    地点: 218会议室
    时间:4月25日(本周五)晚上19:00
    本次的主讲嘉宾是GNSS地震预警及对流层方向上研究处在国际前沿的两位博士研究生,具有丰富的学术经验、论文及投稿体会,欢迎各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前来参加交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乐群”论坛第一期学术沙龙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