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其它 >

红风染珞珈,暖秋惹樱开--记1901班团建

时间:2019-10-1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高楚林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国庆小长假虽然刚刚远去,但是轻松愉悦举国欢庆的氛围依然笼罩着大家,1013日下午,暖秋持续着它骗人的把戏,憨憨的樱花缀满了珞珈山的枝头,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硕士1901班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一起来到了街道口一个很有格调的轰趴馆开展了开学以来第一次团建活动。

对于1901班的同学来说,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繁忙的开学月终于有了稍微喘息的时间,而与新同学们的熟悉程度却参差不齐,于是在同学们的建议下,班委的组织下,这场团建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团结互助、定期交流的优良传统,帮助大家缓解学习压力、提供放松身心的机会,也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彼此熟识建立平台

10月13日下午四点,由班长高楚林组织同学们在院办门口集合后一起前往早已预定好的轰趴馆。在轰趴馆,同学们零零散散分布在VR游戏机、体感跳舞机、KTV的小包间的附近,当然更多的人围在一起迅速开启了需要强大逻辑推理分许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表演能力的桌游局。同时,团支书余萌、生活委员丁子凡和主动帮忙的开玩笑说自己是“党员带头”的程鹏同学拎着大包小包的食材、零食和饮料踏入了热闹的轰趴馆,并在休息了片刻后进入了轰趴馆的开放厨房,开启了大厨秀,为今晚的晚餐做准备。其间,程凌岳、谢婧婷等多位女生也不间断的在开放厨房帮忙。

其乐融融的团建氛围让时间过的飞快,当火锅和炒菜占满了桌子的时候,在各种项目里玩乐的众人逐渐被香味吸引围在了大桌子旁边,一边感叹食物的美味一边闲聊着。在刘文轩同学的带领下,大家轮流进行了一番自我介绍,当然也免不了自我介绍时旁边熟悉的人的疯狂补充或者拆台,一顿晚餐在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中过去。

周末短暂的团建活动让1901班的同学收获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也对这些即将一起度过三年的同学,有了更深的认识。虽然人们常说研究生阶段的班级概念很弱,可是世界的随机性让我们不可思议的相遇了,记得在饭桌上,一口气说出了所有人的名字的姚永康得意的眼神和大家发自内心的鼓掌与喝彩,既然已经相遇,就让我们好好记住彼此的名字,一起携手走过这三年,一起构建一个有笑声有温度的大家庭吧!







上一篇: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介绍与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