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安全卫生 >

宿舍检查

时间:2017-09-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的生活学习习惯,进一步加强我校宿舍文明卫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宿舍文化环境的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同学的文明素养,201792829日,辅导员褚丽丽、研会副主席胡琪、生活部成员及各班生活安全委员对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同学们及时做了记录并对每个宿舍整体卫生安全状况进行打分,对于清洁整齐的宿舍和环境较差的宿舍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拍下了照片。

下面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学生宿舍的风采吧!

信息学部8舍513

信息学部11舍309

信息学部12舍611

三环C-346

但是个别宿舍仍存在的大功率电器,我们做出了安全小提示:

最后,生活安全君提醒大家在防火用电时一定注意安全,不要掉以轻心。同时也希望宿舍相关班级的安全委员做好宿舍安全工作监督检查,继续做好宿舍环境卫生检查工作,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生活安全部

2017年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