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安全卫生 >

测绘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时间:2016-03-1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51123日学院辅导员褚老师会同研究生会生活安全部成员、各班级生活安全委员对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现将本次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1、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宿舍,列表如下:

违规宿舍号

违规行为

使用者

信息学部八栋  8-321

使用小型电磁炉、电热锅

颜远青

信息学部十二栋 12-304

使用电热水壶

赵庆志

     2、个别宿舍物品摆放杂乱,宿舍卫生条件极差,希望立即打扫清理,保持良好居住环境。

 3、信息学部四栋4-708,五栋5-528,七栋7-120,八栋8-4178-428,十栋10-X206,十二栋12-202等宿舍在本次宿舍安全检查中表现优秀,特此表扬,望继续保持!

 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本学期“优秀文明宿舍”评比的一个依据。测绘学院生活安全部将结合后续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汇总评出优秀文明宿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冬季天气干燥,且用电较多。希望宿舍相关班级的安全委员做好宿舍安全工作监督检查,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发现违章电器要上交到学院暂时保管,同时 继续做好宿舍环境卫生检查工作,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生活安全部

                                                                     20151123

          

检查结果附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