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安全卫生 >

2014-12-31博士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通报

时间:2015-01-0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41231日,学院张朝龙副书记、毛旭东老师、研究生会干部、学院各博士班班长、安全委员与后保部、保卫部同志对博士研究生所在信息学部相关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信息学部各栋男生宿舍均发现有离寝时笔记本电脑和手机随意放置在桌面上,如若发生盗窃,丢失财物的可能性极大。其中博士生12栋的302305306501506,博士生10X403,博士13202322502宿舍内的笔记本电脑都未上锁,处于不安全状态;

2.博士生10D215和博士生13502宿舍私拉电线;博士生10D415宿舍无人时不关电器电源。博士生13502宿舍有较浓烟草味。

310栋宿舍楼的过道照明灯很多已经无法使用,已经上报希望尽快进行维修更换。

4.有一些宿舍住宿人员信息已经发生变动,学院已经着手进行宿舍住宿信息更新工作。

5、另在对部分研究生宿舍的抽查中,查8112宿舍电饭煲一个、12502宿舍电吹风和电水壶各一个。

希望相关宿舍的学生加强宿舍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对持有违章电器者上交到学院保管,并切实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工作。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