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测绘学院研究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0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管理员


全院研究生:

正值毕业季与考试月,暑假也即将到来,为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珍爱生命,不到河流、湖泊等户外水域游泳,不断增强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因游泳而引发的溺水事故发生。

2.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在宿舍、机房内的安全,禁止使用明火,避免触电。

3.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不参与并自觉抵制高考作弊违法犯罪行为。

4.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做到不轻信、不参与、不宣传,远离风险与危害。

5.不酗酒,禁止聚餐时过度劝酒,避免醉酒对身体带来的危害。

6.外出实习做好备案,注意安全,保持与家人、导师及辅导员的联系。

7.严格遵循学院请销假制度。

8.注意网络安全,警惕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发现有问题及时报警;理性表达,不信谣不传谣。

9.对于毕业生,严禁毕业旅行等活动,确保安全顺利毕业。


测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