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1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月10日,测绘学院2017级学硕实习实践和专硕专业实践动员会在学院227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许才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老师,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朱李赟老师、尤嘉阳老师以及全体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褚丽丽老师主持。

副院长许才军教授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实习实践的必要性,他表示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学生的科研能力息息相关,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管理,关注行业发展,培养动手能力并写能够从切身的实习实践经历中有所收获。同时,许院长也对实习实践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简要的说明,提供了可行的解决办法。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的尤嘉阳老师对本次实践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等做出了具体的解释和说明。许海洋和肖萌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验。许海洋同学从如何寻找实习以及如何为实习做好准备给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通过实习来了解行业发展和工作模式对于个人日后寻找工作有着莫大的帮助。而肖萌同学则根据自己多次参与实习的实际经历,为大家针对实习时需要面对的笔试面试等细节性的事宜提出了较为中肯的建议,为大家分享了一次干货满满的实习心得。

会议最后,褚丽丽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实践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祝福,至此本次实习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