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0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值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有效发挥学生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决定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党史、党章、时事政治等方面的知识大比拼,提高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端正同学们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及理论的态度,培养支部精英化、专业化、复合型人才,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形式为笔试,每支队伍的成绩为三个队员得分的总和,总分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排名第五至八名队伍获优胜奖。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听歌识曲题和风险题,最后总得分排序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一项。决赛中增设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回答对问题的赠送礼品一份。初赛和决赛的考题出自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等内容。

 

二、参赛要求

以队伍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3人,男女不限,要求为测绘学院在读研究生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队内成员必须出自同一党支部。

 

三、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14054087@qq.com

报名截止时间:515日晚上10点。

 

四、奖项设置

     共设置一等奖1项,奖品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之江新语》各一本、3个“小米手环”;二等奖1项,奖品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之江新语》各一本、3个“小米ZMI双模智能充电器+充电宝”;三等奖1项,奖品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之江新语》各一本;优胜奖5项,奖品为3个精美笔记本

观众互动环节礼品为精美茶杯,共5个。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1、初赛时间:201851813:00-14:00

     初赛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

2、决赛时间:201852419:00-20:30

     决赛地点:测绘学院202报告厅;

 

六、竞赛说明及提示

1、初赛和决赛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会另行通知选手;

2、参赛队员必须为同一党支部成员,每个党支部可多支队伍参赛;

3、届时会开放比赛题库,请各支队伍提前预习,做好比赛准备。

 

    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报名表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5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