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18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为429日至51日,共3天。在放假期间,各位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1、51日放假,所有课程停上;

2、428日、430日调整为:428日上第10周周一的课;430日上第9周周六的课;

3、429日正常上课,上第10周周日的课。

二、放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离开武汉市,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武汉市的同学必须按照学院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并将信息报给班级负责人。无故逾期未归或者不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离校的学生,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宿舍)、机房管理规定:不得在寝室、机房内违章用电,不得擅自在外住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机房,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的发生。学生假期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不得私自到江、河、湖泊和水库等自然水域游泳,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禁止学生以集体名义组织外出旅游。

四、放假前各班、各机房要组织开展宿舍、机房卫生大扫除和安全自查活动,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五、各班于51日晚700清查返校人数,并将清查结果报给辅导员迟老师,891415932@qq.com

六、放假期间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褚丽丽13437170101,迟宗宝18071134797;学校保卫部三分部值班电话68779110)

特此通知。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25日  

附件:请假审批表/uploads/soft/180426/1-1P426145124164.doc

          安全须知/uploads/soft/180426/1-1P42614513Y5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