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 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2-29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全院同学: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2016310号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举行。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个人自愿申请和民主推选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和大会组委会集体讨论,确定包括博士和硕士在内的8名合格候选人,现公布候选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博士: 孟丽媛、李天烁

硕士:刘畅、彭道林、许亚辉、吴多、张向鹏、于道成

 

广大同学请参照本次大会的相关规定,对以上代表进行监督,对其资格有异议者,请于公示发布即日起,到32日晚上18:00之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予以举报,逾期举报视为无效(联系人:胡新乔  邮箱:1039442919@qq.com)。

特此通知。

              

                                                                                             测绘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