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评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表彰毕业研究生中品学兼优者,激励在校研究生勤勉进取,发奋成才,学校决定评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理论,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高尚的品行修养;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未受过校纪处分;

3.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术科技活动且科研能力突出;

4.勤俭自强,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且社会工作能力突出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志愿服务等活动;

5.在校学习期间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或特殊贡献,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自愿到边远地区、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评选。

三、评选办法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培养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统一领导下进行,研究生党支部或班委会根据评选条件组织实施;充分发扬民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选人数不超过本单位毕业研究生人数的10%;坚持评选条件,确保评选质量,宁缺勿滥。

参评者应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登记表》,网上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由所在党支部或班委会评选,培养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在系统中签署意见;培养单位确定入选研究生名单后,应将评选结果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监督;公示期结束,培养单位将最终入选研究生的评审登记表打印盖章,连同《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汇总表》(从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并盖章),于2015430日前报研究生工作部。

     特此通知

                                                                                 武汉 大 学

                                                                               20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