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0-2021学年度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管理委员会

各相关单位:

根据《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管理细则》,现将2020-2021学年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全日制在籍的普通类优秀研究生。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在籍优秀本科生。

二、评选标准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具有团队精神,学习成绩优秀;

2.获得过校级三好标兵称号,积极参与教师的科研项目,并做出突出成绩者;

3. 在公开核心刊物上发表具有理论和实用价值的论文,并具有一定影响者;

4. 在省级或全国大赛中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得荣誉者。

上述第1条为必备条件,2-4条满足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三、奖励标准及名额

一等奖2人,均为研究生,每人1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人,其中研究生6人,每人8000元人民币,本科生4人,每人6000元人民币。

四、评选程序

1. 学生申请

有意向申请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申请表》《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汇总表》,于202111291700前提交申请表及支撑材料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至所在学院(系、实验室、中心)负责奖学金评审老师处。

2.学院评审

各学院(系、实验室、中心)根据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评审条件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拟推荐参评学生,各单位推荐参评研究生不超过一博一硕,测绘学院推荐参评本科生不超过2人,其他学院推荐参评本科生不超过1人,并在本学院(系、实验室、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3.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

各学院(系、实验室、中心)将公示通过的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学金申请表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于2021121日提交至测绘学院211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chi@sgg.whu.edu.cn,由夏坚白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审。

联系人:迟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855

附件一: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二:2020-2021年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申请汇总表

夏坚白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管理委员会
20211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