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招聘通知

时间:2020-09-0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全院研究生:

为给在校研究生提供岗位锻炼机会,适当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问题,学院设置一定数量的勤工助学岗位,岗位招聘工作现已开始,请学习科研有余力愿意申请岗位的同学填写“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1118:00前发送至邮箱zbchi@sgg.whu.edu.cn,纸质版申请表交到学院210办公室。 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均以学号+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如“2019282140199+张三+助管申请。有疑问请咨询027-68778960(迟老师)

按照《武汉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凡我院在籍且学有余力的研究生皆可应聘,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各位同学积极申报。

薪酬标准:硕士生 20元/时   博士生 23元/时

测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99

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