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党支部风采展示曁第六届乐群文化节闭幕式的通知

时间:2014-06-1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每个班级每个党支部有自己的故事和自己的特色,或是一大群科研能手,或是一群文艺骨干,又或是一群班级活跃分子。在乐群文化节迎来落幕之际,党支部风采展示提供给每个应邀党支部一个特色风采表现平台,他们将以ppt和绘声绘色的节目形式展现自己党支部的风采。
      为此,本次风采展示设立了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新奖、最具活力奖和最具学术奖四个奖项,获奖的支部可以获得大包K歌券哦!其中“最具人气”将由所有入场观众直接投票产生,届时您只需要在心仪的党支部下面贴上便签即完成投票。另外三项则在现场展示后由评审团投票产生,“最具人气”和其他三个奖项可以同时由一个支部获得哦~!
        一个学期临近尾声,我们的第六届乐群文化节即将落下帷幕。在党支部风采展示完后将迎来在系列活动中各子项的简短颁奖环节,去为你的小伙伴们加油吧、去为你心仪的党支部鼓掌赢取奖品吧!还等什么?
 
时间:6月18日下午2:50

地点:测绘学院227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