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0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三助”工作的管理,增强我院研究生自管自教和实践创新能力,根据《测绘学院研究生兼任教学助理、研究助理、管理助理工作(简称“三助”,下同)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学院决定开展2014年上半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的考核评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优秀研究生助教、优秀研究生助管、优秀机房协管员
(一)评选范围
所有2014年上半学期担任助教、助管以及机房协管员的在籍研究生。
(二)评选比例
按参评助教、助管、机房协管员总人数的20%评选。
(三)评选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理论,思想品德优良;
2.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学校正常秩序。
3.在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中表现突出。
违纪违规及受到处分者不得参评。
(四)评选标准
优秀助教:所带课程班级的学生进行满意度测评、任课教师给予考评分数及考核等级,计分公式为:总分=学生测评分数×50%+任课教师考评分数×50%;
优秀助管:由岗位负责人给予考核评价及考核等级;
优秀机房协管员:学生代表、机房协管员、学院管理人员对机房进行评分、机房成员对所在机房的机房协管员进行评分,计分公式为:总分=所在机房获评分数×50%+机房成员测评分数×50%;
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考核评分进行综合评定。
(五)奖惩措施
考核优秀者给予荣誉称号并发放证书,并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考核不合格者或未参加考核者将不再聘用,并按照相应规定扣发劳酬。
二 优秀研究生机房
按照学院的《测绘学院研究生机房管理制度》,由研工组老师、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机房协管员共同对学院研究生机房按照相关的指标体系进行评分,按照评分结果确定优秀研究生机房。优秀研究生机房成员给予学院通报表扬及一定的物质奖励。
三、评选程序和报送时间
(一)评选程序
1、担任助教的研究生自行下载助教考核表,认真填写自评内容,然后交由负责教师进行考核评分,经签字后交到办公室助管杨飞同学处(412机房16号位,13163293982),同时在杨飞同学处领取助教学生测评表,会同杨飞同学一起进行学生测评(不允许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考核结果,扣发劳酬,情节严重者将通报批评)。
2、担任助管的研究生自行下载助管考核表,认真填写自评内容,由岗位负责人进行考核及等级评定,然后将表格交到杨飞同学处。
3.优秀研究生机房评选由研究生会牵头,机房管理老师、研工组老师、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机房协管员共同进行评分。
4.优秀研究生机房协管员由研究生会牵头,组织机房成员对本机房的机房协管员进行评分,待优秀机房评分结束,按照计分方法按总分排名产生。
(二)报送时间
请于2014年6月16日前将相关表格交到杨飞同学处,逾期不再催报,评选工作将于本学期结束前完成。
特此通知
 
                               测 绘 学 院

                               2014年6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