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通知

时间:2019-11-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全院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

优秀研究生按参评基数的20%评选;优秀研究生标兵各班推选1名,学院综合评定。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研究生: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2018-2019学年度所修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且具备较强的学术科研及创新能力;

5.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

(二)优秀研究生标兵:

优秀研究生标兵应综合素质突出,在满足优秀研究生基本条件的前提下,还应符合以下任意条件之一:

1.上一学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或有突出事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成绩优异,2018-2019学年度获得以下奖学金中的任意一项:

一等及以上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优秀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3.实践创新能力突出,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得一等及以上奖励;在实践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事迹突出(需提供佐证材料)。

四、评选及上报要求:

(一)评选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评选推荐工作,成立相应的班委会评选小组,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评选和推荐。

2.评选推荐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把质量关,接受监督。

(二)上报要求:

各班级应于2019112717:00前将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申请表和汇总表班级排序后电子版发送给辅导员助理高瑀邮箱1726153431@qq.com,纸质版申请表同时交到学院211办公室,邮件标题标明为:班级名称+ 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标兵)初评结果。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迟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27-68778855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1125       

附件1+优秀研究生(标兵)申请表

附件2+优秀研究生标兵事迹材料撰写要求

附件3+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