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1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今年中秋节学校放假时间为2019913日,与周末连休做好中秋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期间禁止研究生以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

2.切勿轻信各种小广告、陌生信息、电话,重点防范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3.妥善保管办公场所笔记本电脑等易移动的贵重物品,不要将现金、银行卡等存放在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公共场所;外出时要注意财物安全,随身物品妥善保管,防范被盗被抢。

4.落实“人走断电”“关好门窗”等安全规定;严禁在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违规使用烧水壶、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以防引起火灾。

5.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不乘坐违章车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以免发生踩踏事故;禁止在江河湖泊游泳,增强防溺水意识。 

6.假期外出研究生须严格按照请销假规定请假,外出时须保持通讯畅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如遇意外事故,及时报警求助,并在第一时间与导师和辅导员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武汉大学校园110027-68777110

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18071134797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9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