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4-05-13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学生和老师们的体育锻炼热潮迅速升温,为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园羽毛球的发展和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兴趣,提供羽毛球爱好的平台,本着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宗旨,特此策划举办“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各研究生班级之间和老师学生之间的情谊交流。展现青春活力,激发羽毛球爱好者运动的潜力。

举办单位: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比赛时间:2014年5月17日8:30——12:00(本周六)
参赛资格:武大测绘学院研究生与老师
竞技场地:武测体育馆
器材设备:比赛用球由主办方提供,球拍由运动员自带。
比赛项目: 一、学生选拔赛(男单、女单、男双、混双)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报名表,双打项目可跨班、跨年级组队。
            二、师生对抗赛(学生选拨赛优胜者)
报名联系人:各班班长(或体委)将本班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研会体育部处,邮箱86331318@qq.com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晚10点。

 附件:运动员须知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