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交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已经启动。为做好该赛事我校研究生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已获得攻读2019级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

二、参赛形式

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以团队形式参赛的,每队不超过4人,队员可来自不同单位,以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每项作品最多可申报2名指导教师,以作者申报顺序排序。

三、赛事内容

本届大赛分为智能技术挑战赛与创意设计赛两部分。智能技术挑战赛分为预选赛、第三方验证和全国决赛等三个阶段;创意设计赛分为初赛与全国决赛等两个阶段。大赛的赛题、赛制、赛程、参赛资格与作品申报、奖项设置与奖励办法等具体内容详见《“交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参赛指南》(见附件)和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四、作品要求

参赛选手登录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进行报名、参赛与作品提交。智能技术挑战赛预选赛、创意设计赛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76000。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大赛官网。

大赛规定的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后,相关内容不能再进行调整或更改。参赛作品不得违反任何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应具原创性,无知识产权争议,不存在任何侵权行为。已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其他赛事或已参加本赛事往届比赛的作品不能报名参赛。

五、相关说明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作为牵头单位,负责本赛事我校相关组织、培训等工作。

联系人:华翔,联系电话:68778547,邮箱:117234462@qq.com。我校“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官方QQ群:626161240

特此通知

 


附件:“交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参赛指南



                                      研究生工作部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