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测绘学院困难补助评选发放的通知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全院研究生:
为了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自2014年起,学院每年从教师横向科研经费中提取1%用于资助学生。本年度的助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原则
1.以学生家庭经济实际困难程度为依据,兼顾学生学习状况和日常表现。
2.学生困难补助应与勤工助学相结合,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二、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是符合以下条件的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1.因家庭经济极度困难需长期资助的特困生;
2.因病或遇到突发事故出现临时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
1.分为3000元、2000元两个等级;
2.对极个别同学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且突然发生变故的,资助金额可适度提高;
四、评审程序
评审工作分为学生申请、班级初评、导师签署意见、学生工作办公室评审和公示等环节。请有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经班级评议并签署意见后,于3月12号前将纸质申请表交至22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llchu@sgg.whu.edu.cn
五、附则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享受困难补助:
1.受校纪处分者,从处分之日起一年内不得享受困难补助;
2.有挥霍浪费等不良行为者;
3.学习不努力,一学年内有两门课程不及格者;不参加任何学术活动者;
4.日常生活中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或其他违规违纪行为者;
5.弄虚作假,编造家庭经济困难者,一经查实,即刻取消资格并追回助学金。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3月5日
申请表格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