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党委

学生党支部骨干是党支部的重要角色,如何提高学生党支部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工作能力,发挥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关键点。为进一步加强测绘学院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学生党建的科学化水平,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测绘学院党委决定举办此次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027日—28

二、培训地点

测绘学院和信息学部操场

三、培训对象

测绘学院、GNSS中心全体学生支委会成员

四、课程安排


五、培训说明

本次培训班要求各学生支委会成员全部参加,并加入本次培训班联系QQ群(群号:939144073),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通知到位,并按附件格式填写参训名单,将电子版于102512:00之前发至邮箱1090104969@qq.com,支委会成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在“备注”一栏详细说明。


附件: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参加名单(支部名称)


                                            中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