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月23日,在春意盎然的江滩边,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研究生会整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增进研会成员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研会各部门之间紧密配合,高质高效的完成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

        本次活动所有成员分为三组,共四个游戏环节,分别是“各位好汉请抱拳、你画我猜、神奇小饼干、风筝大赛”。题目涉及历史人物、动漫人物、古诗等,寓教于乐。

  各位好汉请抱拳游戏环节,考验了大家的反应速度,心理素质,口齿清晰度,可谓是惊险刺激,激动人心,大脑稍有短路便会被淘汰。



第二个游戏环节是你画我猜,本环节涉及历史人物、动画人物及古诗等,考验每组队员的知识储备量,最主要的挑战还是队员们的绘画水平。

最让大家笑声不断的就是第三个游戏环节,将一块奥利奥饼干放在额头上,通过各种面目动作努力将饼干滑入口中,欣赏一下队员们夸张搞笑的面部表情吧!


 


三轮游戏结束后大家借着徐徐的春风开始风筝大赛,我们一起将风筝放飞至高空可谓是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