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心骑丘比特”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2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月22日上午,天气晴朗,气温适宜。由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咨询部主办的趣味骑行活动之“心骑丘比特”在友谊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同院系共七个队伍参与。上午9点,大家领取了心理部为大家准备的共享单车,各队自行规划骑行路线,借助QQ运动的轨迹记录。从友谊广场出发,在武汉大学校园内完成心形轨迹的趣味骑行。

共享单车风靡全球,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方式,针对当下缺乏运动的人来说,骑行是一种很好的运动锻炼方式。此次趣味骑行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繁重的科研任务的同时,以一种低碳、环保的骑行方式让大家感受骑行的乐趣,放松心情,感受校园美好风光,在娱乐活动中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

                                                                                

                    



骑行过程中,参赛搭档密切合作,当规划路线与实际道路偏差需要实时调整,时而在大道上疾行,时而在曲折的小路里迂回。在汗水和欢笑中大家相继完成了“心型”骑行轨迹的拼接。最后所有队伍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