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2018“星光闪硕 博采纷呈”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0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2月26日晚7:00,主题为“星光闪硕•博采纷呈”的测绘学院2018研究生“双旦”晚会在徕卡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史俊波等多位老师以及部分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也来到现场,与200余名研究生同台欢庆,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院党委书记孙萍、院长姚宜斌、副院长邹进贵等院领导以及院排球队、研究生会代表、部分研究生代表送来的新年祝福视频。
        开场舞《我的青春叫周杰伦》为双旦晚会拉开了帷幕。歌曲、乐器类节目交替进行,精彩纷呈:1702班全体同学合唱了一曲饱含家国情怀和爱国热忱的《国家》,1702班谭涵带来了一首古朴淡雅又跌宕起伏的中阮独奏《丝路驼铃》,16级博士金荣河、1605班胡琪和1706班叶柳君分别带来了三首唯美动人、抒情悦耳的吉他弹唱《追光者》、《Secret Base》和《南方姑娘》。1706班吴伟、戴心野带来的粤语歌曲《红日》和1701班李佳妮带来的英文歌曲《Impossible》气氛热烈,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1701班张弛、1705班许睿分别带来歌曲《谢谢侬》、《化身孤岛的鲸》,前者曲风轻快,后者宛转悠扬。晚会语言类节目诙谐幽默、笑点满满:由1706班带来的小品《监考老师》和1704班带来的三句半《研究生活瞎扯淡》都从研究生学习、生活出发,生动活泼地演绎出了研究生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本科生代表带来的小品《后宫那些事》,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妃子的爆笑争宠之举,而最后“皇上”带领“妃子”们尬扭秧歌,引爆了整部剧的笑点。由SUP舞室的小Y、豆豆带来的舞蹈《Sorry Not Sorry》,惊艳全场,引得观众尖叫不断。褚丽丽老师和研会主席团成员带来了歌曲联唱《我们的歌》。
        在优美浪漫的旋律中,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