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2017年“迎新”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9-25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赛,羽林共续师生情!9月24日,测绘学院研究生“迎新”师生羽毛球赛在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学院40多位师生的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设有学生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师生团体对抗赛共5个项目。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学生组比赛,决出每个项目的前三名。第二阶段为师生团体对抗赛,教师队与学生组各项第一名进行团体对抗。比赛精彩纷呈,欢笑声呐喊声交织成一道亮丽的风景。随着最后一场拼杀的结束,徐进军老师率领的团队夺得团体第一名,赵前胜老师所在的团队获得第二名,学生团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我院研究生会、教工羽毛球协会、研究生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以开展师生羽毛球活动为载体,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文化氛围为目的,为学院师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健身娱乐、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测绘学院研究生迎新师生羽毛球赛结果:

学生组单项排名:

1、男单:陶贤露、谭骏祥、王新鹏

2、男双:万太礼&陶贤露、李辰风&王新鹏、王威&李宇翔

3、女单:韦纳都、李茹霞、唐夏丽

4、混双:胡起&黄海兰、滕威镇&卢莹、李青山&李茹霞

师生团体对抗赛排名:

第一名:教工A队:徐进军、苏新洲、张朝龙、彭伟、钟于东、阎玮、谢洪

第二名:教工B队:赵前胜、程新明、蓝悦明、唐卫明、褚丽丽、刘宗泉、鄢国平

第三名:学生团队:谭骏祥、王新鹏、万太礼、陶贤露、胡起、李茹霞、唐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