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羽毛球队在校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12-19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20161217日、18日,武汉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工学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项目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我院1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羽毛球队赛前就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提前1个月就开始备战训练,研会体育部积极协调,做好租用场地等后勤保障工作。第一个比赛日,我院选手在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中均打入八强。第二个决赛比赛日,博士生万太礼、黄晶晶的混双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凭借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摘得混双桂冠,博士生陈振炜夺得男单第五名,研究生吴林冲、何亚东的男双组合夺得男双第六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测绘学院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这不仅仅是一次为学院荣誉而战的羽毛球赛,也体现了参赛队员辛苦训练的成果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支持,更反映了测绘学院研究生日常科研之外积极的体育运动氛围。胜不骄,败不馁,我院今后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来年的羽毛球赛中再创佳绩。

附获奖名单:

混双冠军:万太礼&黄晶晶

男单第五名:陈振炜

男双第六名:吴林冲&何亚东

附参赛人员名单:

男单:陈振炜、陶贤露、谭骏祥

男双:吴林冲&何亚东、王新鹏&孟祥来

女双:孙雪妍&陈林、衷路萍&冯怡婷

混双:万太礼&黄晶晶、李青山&李茹霞

 

获奖人员合照

 

 

球队合照

 

 

万太礼&黄晶晶组合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