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运动我快乐——记201301班运动会掠影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4年4月13日,测绘学院师生春季运动会在信息学部操场举行。2013级研究生1班参加了集体项目跳绳,同时文铠和石传基同学参加男子1500m的长跑项目,并都取得优异成绩。

      在男子1500m的长跑项目,毅力与体力的比拼得到淋漓精致的发挥,祝贺文铠同学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比赛开始,文铠与石传基同学紧随第一阵列,保存体力,蓄势爆发。在第二圈时,文铠同学紧紧跟随第三第四名,终于在最后一圈时加速冲刺,追赶过一个又一个的同学,拼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厚积薄发,平时多跑跑步,锻炼锻炼身体,在比赛时,才能奋勇向前,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集体跳绳是一项趣味运动,此项目有助于增进班集体的凝聚力,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经过默契配合,互相鼓舞,在最后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刚开始在热身阶段,彼此之间慢慢地磨合默契,不免出现失误,比如跳得过高、被跳绳打到等等。但是随着练习次数的增加,失误逐渐减少,大家可以流畅的完成。最后在比赛时,虽然两分钟的时间有点紧,气氛有点急促,但是还是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博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这项比赛有一定的欢乐成分,着重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团队协作的乐趣。
截至中午12点,运动会告一段落,2013级研究生1班在此次运动会中积极参与,既有趣又有益,是一次愉快的班级活动。(201301班邓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