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雨战遥感点球险胜挺进四强

时间:2016-05-1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659日下午,校“巨成杯”研究生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在雨后的桂园操场隆重举行。此前小组赛四胜一平的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迎来D组小组第二遥感学院的挑战。测绘学院副院长史振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旭东、科研办公室主任施焕军、辅导员褚丽丽等老师也前来为测绘健儿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由于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场地积水较为严重,因此双方队员都打的较为保守,传递球的过程经常被积水拦截。随着比赛的进行,节奏渐渐被测绘学院足球队掌控,通过队长杨飞中场的细腻掌控,前场范清彪的强力冲击,形成了几波有力的进攻,但打门均未命中目标。上半场比赛进入到20分钟左右,我院阮俊龙中圈弧顶连续过掉对方防守队员,在距离球门还有一段距离突然起脚打门,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入死角,遥感学院门将的扑救也为时已晚。测绘学院足球队在上半场取得了1:0的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遥感学院在前锋15号的冲击下,形成一波又一波的反攻,但均被测绘学院的防守队员一一化解。正当遥感学院的进攻略显疲态的时候,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我院后卫在禁区内和遥感学院前锋的接触造成了对方的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遥感学院稳稳罚进。比分被扮成了1:1平。后来双方各自有几次有威胁的打门,但均未破门,在常规比赛时间,双方战平!

      来到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我院门将杨卓表现神勇,接连扑出对方的两粒点球,最终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点球3:2击败对手,成功挺进四强!

      511日下午四点10分,奥操(912操场),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将在半决赛对阵电气学院,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为测绘学院足球队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