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第八届乐群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6-04-1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月7日晚,测绘学院研究生第八届乐群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场讲座在学院202报告厅举行。测绘学院副院长闫利教授应邀做首场学术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旭东、团委书记张婧、辅导员褚丽丽出席了开幕式。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并聆听了学术讲座。
  开幕式上,张朝龙致辞。他充分肯定乐群文化节在服务师生和文化传承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勉励广大研究生在学术上有更高追求,德业并进,努力成长为行业精英。院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辉介绍了本届乐群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安排。
  开幕式后,闫利教授作了题为“测绘科技发展预测分析”的学术讲座。他重点从测绘遥感技术预测、测绘技术创新发展、问题与对策以及测绘学科现状四个方面讲解。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勤于钻研,勇于创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提问,与闫利教授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据悉,本届乐群文化节将历时3个月,以“乐以学术、群以生活”为主题,将围绕党建、学术、文体、心理健康四大板块,开展八大精品活动,包括乐群论坛、党建知识竞赛、电影展播、温心行动、师门篮球赛、师生羽毛球赛 、文明宿舍和文明机房评比以及毕业生茶话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致力为全院师生搭建学术和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


                 测绘学院副院长闫利教授作“测绘科技发展预测分析”学术讲座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致开幕词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辉介绍本届乐群文化节活动安排


                             师生现场互动交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