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机房卫生环境整治

时间:2021-06-0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测绘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良好养成习惯而努力,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及学校《关于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决定在全院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行动,以身作则,整治自己所在机房卫生,来呼吁其他学生彻底打扫机房卫生,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温馨、整洁的学习环境。


在本次活动中,全院研究生以班级和党支部为单位,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积极参与机房卫生环境整治,拥抱正能量从清洁机位开始,干净的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每位同学的精神面貌生活态度,一个干净简洁的机房仿佛自带一种阳光属性能让人充满活力和希望。

打扫卫生之余,在研会生活部同学和各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对学院机房和机位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的大排查,为学院统筹安排学生机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劳动教育,武测学生在行动。

热爱劳动是一种素质,一种品德,一种情怀,本次活动以体力劳动为主,开展劳动实践,并有助于形成习惯,起到了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作用,有效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最终树立起终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观念。

文字 | 刘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