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迎新 | 欢迎测绘学院新主人!

时间:2020-09-0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武柳君、金榕榕

秋风吹,银杏醉,又是一年珈期归   

金秋时节,又到一年开学季。95日上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注册报到处设置在信息学部图书馆前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楚龙强、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等学校学院领导莅临指导迎新工作。

研究生新朋友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如期在珞珈山下相聚。为了欢迎测绘学院的新主人,学校和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印有学院徽章的帆布包、口罩、体温计、免洗消毒凝胶及新生手册。让我们随着这篇推文,一起看看这些新面孔吧!

(领导莅临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提高效率、简化线下流程,同学们线上完成部分注册流程后,现场只需要核验身份证及入学通知书、注册报到、领取校园卡及新生大礼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注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现场工作人员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

很多同学在接受随机采访时表示,报到意味着迈入人生的新阶段,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充满期待。同时对学校的防控措施、学院精心准备的新生礼包很满意。

(工作人员随机采访新生)

新生现场留影)

据悉,我院今年共招收研究生18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47人,博士研究生36人。无论是崭新的初见,或是期待已久的重逢,同学们都对新学期满怀着美好的期愿。最后,相信20级新生能够很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测绘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努力学习,收获成长!

文字:武柳君、金榕榕

摄影:金榕榕、武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