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硕士1703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时间:2019-12-0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1703党支部

2019年122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硕士1703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范会欣、杨鹭漫、董孟源为预备党员。大会由组织委员李姝雯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5名,实到党员14,其中正式党员13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符合相关规定,会议有效。

会上,范会欣、杨鹭漫、董孟源三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发展对象回避的情况下,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经过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13位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范会欣、杨鹭漫、董孟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发展对象

赞成

反对

弃权

范会欣

12

0

1

杨鹭漫

12

0

1

董孟源

12

0

1

大会认为,范会欣、杨鹭漫、董孟源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会后,大会将对范会欣,杨鹭漫,董孟源三位同志的讨论意见传达到个人,肯定其优秀之处并提出合理建议与要求。三位预备党员也进行表态,展望未来学习与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李姝雯

摄影:吕  智




上一篇:硕士1701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