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硕士18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1-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1802党支部

11月26日晚上,测绘学院硕士1802党支部举行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测绘学院硕士1802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都如期参加。

硕士1802党支部本次共有6名预备党员需要转正,分别是梁文彪、赵晓新、潘娟霞、简文杰、张晏浩以及孙章宇。他们六人于预备期满后正式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在之前1118日至1122日为期五天的预备党员转正培训后,每人就自己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进行了口述,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他们的表现进行汇报,并说明其转正态度。最后支部委员会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报告。经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讨论投票决定,每一位预备党员都具备了如期转正的条件,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之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参会的每位党员首先进行了自评,随后各位党员又进行了互评,最后由各位党员分别对其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工作实绩以及综合评价进行了民主投票。

本次大会顺利有序地进行,参会党员与预备党员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硕士1802党支部即将新添六名正式党员,支部党员活力、党员力量日益壮大。

                                                      编辑:简文杰

                                                      摄影: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