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2019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06-0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迟宗宝

6月1日,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信部体育馆羽毛球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比拼,研究生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教师B队(为民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本科生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教师A队(卫星队)获得了团体第四名。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为预热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月1日上午8点到10点进行学生选拔赛,采取单淘汰制进行预赛,选出每个项目的前两名;10点到12点进行师生友谊赛,由晋级的两支学生队伍与两支教工队伍进行循环赛。师生间欢声笑语,比赛氛围有趣紧张。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测绘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的加入,使得比赛更加丰富多彩。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比赛,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使得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大家在比赛中留下的是汗水,收获的却是运动的喜悦和快乐。

团体赛第一名

研究生队

万太礼、刘树纶、陈发德、肖一、梅日兴

团体赛第二名

教工B(为民队)

唐卫明(队长)、程新明、蓝悦明、谢洪、李照、阎玮、钟于东

团体赛第三名

本科生队

张绍轩、朱威、丁滔、胡方鑫、张擎峰

团体赛第四名

教工A(卫星队)

张卫星(队长)、苏新洲、徐进军、张鹏、李英冰、吴云、徐新禹

上一篇:2019年5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