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0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方冬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展示党支部风采、提升党支部党建水平,测绘学院于37日上午在218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王中全,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参与述职考评的支部包括5个本科党支部,518级硕士党支部。各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场进行汇报展示,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支部活动开展,工作经验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

述职环节,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一带三”工作模式,硕士1803党支部的十九大朗诵接龙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组织管理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支部党建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各支部也深入思考,仔细分析,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交流应对方法,共勉共进,并对2019年的工作开展制定了清晰的目标和规划。

最后,现场评委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表现及日常工作进行了评议表决。学院领导认真点评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表现,并对进一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张朝龙书记强调,要加强自身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的培养,密切关注国内外形势发展;王中全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支部成员党务工作能力的培养,调动成员积极性参与支部建设,孙萍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站在高层面看待支部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新思路。至此,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通过此次述职考评,希望各位党支书和支委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切实推进支部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带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奉献,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