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硕士1801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胡鑫

2019年36日,测绘学院20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出席指导,支部书记冯国龙同志主持会议,辅导员迟宗宝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冯国龙同志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主要要求和流程,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成员汇报总结支部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是学习新的思想理论知识和了解时事政治热点的有效途径,切实提升了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养。孙萍书记指出,支部工作、活动流程存在一些不规范的问题,要求支部更加仔细的熟悉对相关文件、制度,更加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

支部成员总结了自己前一阶段在学习科研、思想政治和生活方面的表现,并先后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多同志提出,自己进入研究生阶段后,学习和生活习惯存在较大问题,体现在经常晚睡晚起生活作息不规律,长期待在机房缺乏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等。不少同志也提到学习科研能力有待加强,需要更有计划的开展学习,多与他人沟通交流。迟宗宝老师总结了自己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并与孙萍书记和支部成员交流了之后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问题。经不记名投票,确定了支部民主评议结果。孙萍书记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主教育、自主管理和自我约束,把事做精做细,精心修炼内功,做到不负时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