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研会被评为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盎然春意浓,4月29日下午,武汉大学2013-2014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颁奖大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我院研究生会在之前的评比、答辩环节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研会评选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包括材料评审、院系调研、现场答辩等环节。我院研会各部门对此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及时有效地整理了自2013年3月份以来的所有工作成果,形成了丰富翔实的书面申报材料。4月14日的评选大会上,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孙梦婷同学作为答辩代表,从组织建设、日常工作、学术科研、文体活动四个主要方面展示了我院的研会之诗。讲台上,一句“沙场点兵横刀立,豪气万千”展示了我院研究生会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团队风采,一首慷慨激昂的辞赋,将答辩带入了高潮。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认同和肯定,也是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前行的激励,我院研会将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我,形成一个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团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拥抱青春,成就梦想。